45年電抗器產業經驗,泰昌提供高穩定度、高效率、低損耗的電抗器,遵循品質管理系統,通過 ISO 9001 認證、CE 認證、IEC 17025 TAF 高壓測試實驗室認證,電抗器產品範圍包括變頻器用電抗器、高諧波電抗器、啟動電抗器、高頻用電抗器、串聯電抗器、並聯電抗器、電容用電抗器、整流電抗器、諧波抑制器、電抗濾波器,製造、加工皆可依客戶需求客製化訂製規格,歡迎來電洽詢。

熱門產品:高頻用電抗器串聯電抗器電容用電抗器整流電抗器

電抗器與電感器

電抗器也叫電感器,電抗分為電感器和電容器,然而由於過去先有了電感器,並且被稱為電抗器,所以現在人們所說的電容器就是容抗器,而電抗器專指電感器。由於採用了電抗器,在發生短路時, 電抗器上的電壓降較大,所以也起到了維持母線電壓水平的作用,使母線上的電壓波動較小,保證了非故障線路上的用戶電氣設備運行的穩定性。

變頻器專用電抗器通常安裝在變頻器直流調速器的輸入或輸出端,可抵制變頻器產生的3、5次諧波向電網傳遞,減少變頻產生的諧波對其他元件的干擾,改善電網質量、提高功率因數並限制電網電壓的異常波動和電網上的衝擊電流、平抑波形、減少對變頻器的影響。交流異步電動機啟動電流大,是額定電流的5-7倍,因此,大型電動機在啟動時,會對電網產生較大的電壓降,對線路的電氣設備產生較大的影響。通常用降壓的方法來限制電動機的啟動電流。